福州新闻网
  
  
  

201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圆满落幕

2019-05-27 15:25:12  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陈文经)26日,“晋江文旅杯”201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圆满落幕。来自中国、挪威、美国、巴西、澳大利亚、瑞士、德国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这一世界级排球赛事共持续5天,国际排联把本届赛事的等级定为4星级,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是奥运会选拔赛的积分赛。

201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圆满落幕

获奖的运动员们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女子组冠亚军争夺战在澳大利亚队和美国队之间展开。最终美国队的布鲁克·斯威特、卡丽·瓦诗·詹宁斯以总比分2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玛利亚菲·阿塔秋、塔里卡·克兰西,获得201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的冠军。巴西队的安娜·帕翠西、瑞贝卡组合获得了本次比赛女子组第三名。

男子组冠亚军决赛,由巴西队埃万德罗、布鲁诺施密特组合对阵挪威队安德斯·摩尔、克里斯蒂安·斯科姆组合,场面一度胶着,最终挪威以2比1的总比分逆转取胜,赢得了本次比赛男子组的冠军。在三四名争夺战中,另外一对巴西组合安德烈、乔治表现出色,获得季军。

作为国际排联比赛日历中的重要比赛,本次赛事总奖金金额达30万美元,吸引了48支正选队伍、51支资格队伍参赛。中国队派出了多组男女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奥运会铜牌得主、世锦赛亚军薛晨,亚运会季军、全国锦标赛冠军哈力克江等。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