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再建一座跨龙江大桥 将连接东区和福清火车站片区

2019-05-25 15:22:33  来源:福清哥微信公众号
  

融宽环路道路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关注。现在,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融宽环路C 段龙江大桥工程已正式开工,已完成首根灌注桩浇筑工作,正在快马加鞭推进建设。

福清再建一座跨龙江大桥 将连接东区和福清火车站片区

据介绍,融宽环路C段长度约1.6r公里,起于北江滨路,跨过龙江,止于龙江街道霞楼村,并与龙江路(大真线)、龙江南路等横向道路相交,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

龙江大桥工程项目是融宽环路C段重要组成部分,标段地面道路工程范围内设置一座跨龙江大桥,桥位处地势平坦,为南北走向,是项目主体工程。

福清再建一座跨龙江大桥 将连接东区和福清火车站片区

龙江大桥桥梁全长961米,是连续跨线、跨江大桥。建成后的龙江大桥连接了福清东区福清火车站片区,将为融宽环路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福清再建一座跨龙江大桥 将连接东区和福清火车站片区

此外,为满足龙江北侧村民出行以及融宽环路车辆远期调头的需求,龙江北侧设置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混合通道,还将设置地面辅道。在龙江南侧,将设置供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的匝道。

据了解,融宽环路(龙江南路至汽车专用线)道路工程位于福清市东部,该项目为环城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融宽环路建成后,将连接海口与龙高一带,为周边群众出行提供极大便利。

文/图 郭成辉

【责任编辑:陈玲云】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