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章子怡将担任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2019-05-23 09:30:16  来源:新华网
  

章子怡将担任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章子怡将担任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章子怡将担任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东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22日在法国南部城市戛纳宣布,中国演员章子怡将担任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今年10月28日至11月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据东京国际电影节主席久松猛朗介绍,本届电影节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影片和电影人参与,暂定15部影片参加主竞赛单元,将由5位国际评委评选出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奖项。

此外,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还将设立“亚洲未来”“特别放映”“日本经典”等多个竞赛单元及展映单元,其间还会为学生、专业电影人及商业人士举办多场讨论及论坛。

章子怡表示,愿意与其他国际评委一起,在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发现更多的优秀青年电影导演与演员,也希望能借助电影这个平台,促进中日两国文化交流。(记者 杨一苗 徐永春)

【责任编辑:陈玲云】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