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苏迪曼杯谌龙首秀国羽5:0印度 小组第一晋级8强

2019-05-22 18:0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苏迪曼杯谌龙首秀国羽5:0印度 小组第一晋级8强

  谌龙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俞靖 摄

  22日,2019年苏迪曼杯展开第4比赛日较量,国羽5:0横扫印度队,两连胜后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混双王懿律/黄东萍、男单谌龙、男双韩呈恺/周昊东、女单陈雨菲和女双陈清晨/贾一凡皆击败各自对手。

  面对印度队,国羽派出谌龙、陈雨菲、王懿律/黄东萍、陈清晨/贾一凡和韩呈恺/周昊东出战,其中新队长、奥运冠军谌龙系首次在本届苏杯中亮相。

  首场混双,国羽王懿律/黄东萍迎战印度的乔普拉/斯科奇,首局国羽21:5轻松取胜,第2局在7平后连拿5分,最终以21:11再下一城,为国羽拿下第一分。

  第2场男单,里约奥运冠军谌龙迎来本届苏杯首秀,对阵印度的维尔玛。首局谌龙稍显慢热,整体失误较多,上来6:11落后。直到8:14时,谌龙稳住局面,连追4分,此后他持续施压,连取6分以18:15反超,最终以21:17先下一局。

  次局谌龙掌握主动,但维尔玛追分较紧。局末谌龙救球时手挫伤连丢3分,好在平手过后,谌龙变速突击,最终以22:20为国羽再取一分。

  第3场男双,韩呈恺/周昊东对阵兰基雷迪/谢蒂。首局国羽进入状态较慢,一度13:20落后,尽管连追5个局点,但无奈之前劣势过大,最终18:21先输一场。

  次局韩呈恺/周昊东稳住局面,一路领先以21:15扳回一局。决胜局国羽继续压制对手,最终21:17逆转取胜,为国羽锁定胜局拿到两连胜,小组头名身份进入八强。

  虽然前3场已经决出胜负,但根据规则还要继续进行。第4场女单中,陈雨菲迎战内瓦尔。开局之后陈雨菲进攻非常主动,21:12先胜一局。第二局陈雨菲开局短暂落后,但最终21:17实现反超。

  最后一场女双,国羽一双陈清晨/贾一凡迎来本届苏杯首秀,对阵波纳帕/斯科奇,国羽优势明显,以21:12和21:15轻松取胜。

  最终,国羽5:0击败印度,两连胜后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陈玲云】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