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火车南站阳光天地开业!

2021-12-17 19:09:19来源:福州新闻网

  12月10日上午,伴随着恢宏的开场舞,“璀璨阳光里 天地大不同”南站阳光天地开业庆典正式开始。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相关部门领导、阳光控股执行总裁林冰、阳光城集团福建大区总裁张坚、名筑建工副董事长林为武、阳光智博服务集团总经理徐辉、万物云福建及粤东区域总经理项凌云、福建麦当劳高级总经理严平、阳光城集团福建大区福州城市公司总经理田华强、阳光智博服务集团助理总经理兼福建大区商管公司总经理林铭永以及各商户代表等出席了庆典仪式。祥狮献瑞,金花四溢,恭迎八方来客,四海宾朋共同见证福州城南新地标的盛大亮相。

福州火车南站阳光天地开业!

福州火车南站阳光天地开业!

  阳光智博服务集团助理总经理兼福建大区商管公司总经理林铭永

福州火车南站阳光天地开业!

  阳光智博服务集团总经理徐辉

  择遇新仓山,打造福州新地标!

  福州南站阳光天地总建筑规模80万㎡,是集大型购物中心、室外街区、高端住宅、写字楼、SOHO、酒店等各种板块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福州南站阳光天地大型购物中心及室外街区有20万㎡,项目位于福州火车南站正对面,北衔江南CBD、老仓山,南接三江口、马尾、长乐,不仅位于福州发展国家大都市圈经济带,更是处在福州通往滨海新城的十字路口。项目将为仓山建设发展增添新动力新活力,助力仓山高质量发展。

福州火车南站阳光天地开业!

  300家国内外品牌,多个品牌初进城南

  8大主力店,300家知名品牌,多家城南首店……作为今年“备受瞩目新开业项目”,项目不负期待地交出开业三日“成绩单”,开业庆典活动期间(12月10日-12日),三天客流超86万,销售超2100万。麦当劳、三福、泰蒲、朴与素、岭南炊烟等众多品牌均取得亮眼的销售成绩单。

  福州龙舟文化馆落户南站阳光天地

  福州内河纵横交错、交织成网,造就了与水密切相关的生活方式,每个老福州的心中,都留有一段内河的生活记忆。每逢端午节,福州各村社都会提前筹钱备舟,击鼓鸣争,热热闹闹开始水上竞渡,龙舟氛围浓厚。

  活动当日,福州龙舟文化馆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为传承中国文化、发扬龙舟精神,南站阳光天地打造了福州龙舟文化展馆,呈现龙舟装置和内河影像。

福州火车南站阳光天地开业!

  环球飞车、南台音乐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活动期间,环球飞车酷炫上演,南台音乐节还邀请了中国好声音地区三甲选手,福州知名厂牌、DJ、乐队、人气唱将集合嗨唱,演绎流行的音乐盛宴,国民治愈系网红IP萌芽熊—森林奇境系列展引来网红达人争先打卡,带来不一样的治愈系暖冬。

  阳光智博服务20周年鼎力巨献,书写商业新篇章

  阳光智博服务成立于2001年,发源于福州,20年来始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物业管理服务和商业运营管理服务,是一家布局全国、品质领先的物业管理+商业运营管理企业。2021年阳光智博服务加入万科集团旗下的万物云睿联盟平台,成为万物云成员企业。万物云是万科控股子公司,包含Space(空间)、Tech(科技)和Grow(成长)三大模块,将助力阳光智博服务在空间效率、科技赋能及服务标准等方向上共创高品质服务之路。

  阳光智博服务集团商业运营管理专业团队作为多业态、全周期商业运营提供商,充分尊重属地传统和消费习惯,发掘商业的每一寸空间价值,通过整合自身资源、差异化定位及运营、主题空间和原创IP打造等多元化运营方式,“标准化商业+定制化商业”双轮驱动,致力于打造“一店一色”的商业体验。

  今年是阳光智博服务成立20周年,走过二十载,源于福州,献礼福州。阳光智博服务20周年鼎力巨献,用福州南站阳光天地,书写商业新篇章。未来,阳光智博服务集团商业运营管理专业团队将用更多元的合作方式、和更创新的资源整合力,一起打造更多样化的商业地标和商业案例,实现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