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平安产险:举办国潮创意孵化赛,凝聚更大抗疫合力

2020-03-16 15:24: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近期,平安产险联合权威内容平台“新榜”发起主题为“国民车服务,国潮短视频赛”活动。该活动以“国民车主服务”理念为核心,依托旗下平安好车主APP,通过激发不同领域视频达人创作热情,以有趣的短视频形式分享抗疫经历和防护指南,引导更多车主体验一站式“零接触”服务,汇聚抗“疫”合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平安产险:举办国潮创意孵化赛,凝聚更大抗疫合力

  线上一站式服务,“零接触”更安心

  抗击疫情以来,在银保监会关于抗击疫情文件精神指引下,平安产险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持续创新线上服务模式,强化在线投保、自助理赔等线上服务能力,多渠道助力疫情防控,确保“疫情不见面,服务不中断,效率不下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平安产险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方案,开通7*24小时95511应急联络热线的同时,在平安好车主APP以及微信端等线上服务平台,推出了保单服务、理赔服务以及用车等全流程线上车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零接触”服务,打造抗疫“云生活”。

  保单服务方面,打造“不出门也能买车险”的客户体验。疫情期间,平安产险升级一键续保功能,支持全流程投保,包括报价、投保、电子签名、支付成交及电子保单查看,客户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官微公众号、小程序及短信H5等客户端平台自助续保。

  理赔服务方面,平安产险优化、聚合线上服务,推出“一键理赔”功能,查勘、定损、赔付等车险理赔全流程大幅简化。如果平安车主出险,只需打开平安好车主APP,通过智能服务、专家引导,可快速撤离现场,返回家中便捷办理,最大程度减少人际接触,保护车主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外,针对疫情期间车主各类用车需求,平安好车主APP上线紧急接电、汽车消毒、无感加油、防疫专区、年检代办、停驶有礼等线上用车服务,为车主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同时,全方位助力疫情防控。

  截止目前,平安好车主APP线上自助理赔使用占比达40%;全服务使用客户数达1231万,其中,保险绿色服务通道及防疫系列活动访问人次累计超过906万。

  引领车主服务潮流,“云生活”更贴心

  近年来,国潮涌起,背后是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在保险科技推动下,保险行业也掀起了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潮流。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弄潮儿,平安产险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全面落地大数据和AI应用,构建了数据驱动的平台化经营模式,实现客户全线上化经营。

  面对疫情与复工的双重考验,平安产险依托多项硬核科技,联合搜狗在平安好车主APP上线“复工防疫大作战”专区,聚合疫情实时动态、疫情小区、在线问诊、同程查询等实用功能,并开设了绿色通道提供防疫科普内容与防疫产品专区,为车主筑起多重生命健康防线。

  同时,平安产险还通过搜索、地图、输入法三大场景多维度触达车主,贴心送上抗疫服务全攻略。为了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平安产险联合权威内容生产平台“新榜”发起国潮创意孵化赛,面向全社会开展“国民车服务”主题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通过激发全民创作热情,让更多车主体验一站式的“零接触”服务,掌握日常防疫举措,汇聚更大抗“疫”合力,助力疫情防控。

  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已初步呈现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平安产险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为抗疫事业提供保险服务,同时持续强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等线上服务能力,力争引领国民车服务潮流,为亿万车主打造优质、高效的用车“云生活”。

  (来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玮佳】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