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销售旺季来临牛羊肉价不涨反降 涮火锅花费降低
2014-12-10 15:00:3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今年福州市民涮火锅的花费要降低了。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市场了解到,受产量增加影响,今年福州牛羊肉价格同比下降约10%。

  “牛肉(冻品)特价29.8元一斤、羊肉(冻品)28.8元一斤。”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多家超市发现,牛羊肉促销力度大,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购买。在超市买菜的陈依姆说,“今年牛羊肉价格便宜了,往年冬季牛羊肉每斤都要卖到30多元。”

  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多家农贸市场发现,牛羊肉价格同比小幅度降低,牛肉、羊肉根据质量,每斤售价在30~36元不等。

  福州多家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往年这个时候牛羊肉价格已经开始走高了,但今年不仅没上涨,还下降5%左右,同比还有5%~10%的降幅。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