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全国性电商布局家政业 榕中小家政中介忧心忡忡
2014-12-10 14:57:3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家政市场了解到,伴随着淘宝、58家政通、云家政等各式的全国家政平台开始扩张的步伐,福州也难以幸免,面对这些线上的O2O平台,强大的营销能力也让福州中小家政中介忧心忡忡。

  “淘宝上合作的家政平台,福州的主要针对家庭保洁,58同城在福州也推保洁。”省家政公司有关负责人林总向记者证实,最近这些线上全国家政平台的扩张,让业内局促不安。

  “确实如此,我们也了解到,部分平台可能走低价策略布局市场。”雪品家政修总也告诉记者,这些平台的优势在于渠道广,再有资金的推动,很容易打响知名度。

  福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林桂辉表示,这些平台的盈利模式如何,还是未知数,目前多数家政企业还是处于观望中,不过对于小中介来说,尤其是靠佣金生存且没有自己的服务优势的,最易受到冲击,面临新一轮的淘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