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股市暴涨暴跌打乱慢牛判断 私募基金经理已清仓
2014-12-10 08:10:23  作者:杨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 当不少股民还在憧憬大盘持续上涨时,股市却突然变脸,昨日沪指暴跌163点跌幅超过5%。猝不及防的大跌行情让人心惊肉跳,不少股民资产高位大幅缩水。暴跌是否预示着短期洗盘?在榕一位从事股指期货交易的私募基金经理告诉记者,早前自己预测股市将呈慢牛走势,如今暴涨行情打乱了自己原先的判断,大幅波动的行情让其看不懂,他已提前清仓股指期货准备观望一段时间。

  私募经理清仓股指期货

  林先生在股指期货刚上市时就从股票市场转战股指期货市场,第一年取得了不菲的业绩,在福州期货业界声名鹊起。此后他成立了投资公司,成为一名阳光私募基金经理,如今手头上仍管理着基金。其中一只基金投资范围为,30%资产可投资于期货;另外70%资产可投资于股票市场。另外一只基金则是纯股票型。

  早在去年,记者采访林先生时他就坚定看好后市并满仓做多。去年市场震荡起伏,林先生提前做多,基金净值表现不理想,管理的一只基金净值一度从1元跌至0.8元左右。今年下半年股市回暖并且出现了大幅上涨行情,得益于此前满仓做多,基金净值上涨很快,一只基金净值从0.8元左右不但快速回本,而且截至上周净值已涨到近1.7元。这只私募基金在今年私募基金净值涨幅排名中迅速窜至前十名以内。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