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民航进入淡季票价折扣大 公务舱比经济舱还便宜
2014-12-09 14:42:0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飞机起飞后,座椅就可以电动调整成“卧铺”,乘客可以平躺……体验这样的飞机公务舱,价格比经济舱还便宜。记者昨天从东航了解到,执飞福州往返纽约航线的波音777-300ER客机本月推出体验活动,在福州往返上海航段推出特价。记者了解到,由于全国民航进入淡季,多家航空公司推出类似的服务,头等舱或公务舱的票价与经济舱差不多。

  “福州到上海的公务舱票价,在此次福州市民体验活动期间,票价将定为经济舱的8折。”东航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东航波音777-300ER客机每周二、四从福州出发经上海到纽约,在体验期间,公务舱的票价最低为620元,而经济舱全价票的价格则为780元,公务舱的原价则为1560元,目前在东航营业部和代理商处均可购买。

  记者从东航了解到,除了在波音777-300ER机型上推出体验活动外,东航其他榕沪航线也推出类似活动,提前一周左右购买,部分窄机体航班的头等舱票价按照经济舱全价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