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商家圣诞布景投入百万引客流 首波促销战打响
2014-12-09 09:00:20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榕商家圣诞布景投入百万引客流 首波促销战打响

  仓山万达广场,13米高的圣诞树格外显眼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 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福州各实体商场已硝烟四起。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相比往年,不少商场今年都加码了圣诞氛围布置,布景费动辄几十万,个别更是超百万元。

  圣诞未到节日氛围已浓厚

  一二十米高的巨型圣诞树、“加拿大风情”枫叶主题长廊,荷兰风情欧式城堡……连日来,福州新老商圈无处不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气息。

  作为福州率先启动圣诞亮灯仪式的五四北泰禾广场,20米高的圣诞树、广场内外过万只圣诞灯,吸引不少市民眼球。而在仓山万达广场,13米高的圣诞树也格外显眼,此外还有传统的欧式古堡、荷兰风车及“红色五角星”装饰等。据透露,本周该广场还将制造一场“室内飘雪”,让南国市民感受一下北国气氛。

  百货方面也不甘落后。在东方百货东街店店外,一棵15米高的星空圣诞树已经布置完毕,此外还有800只“福星宝宝”组成的圣诞许愿墙,二楼国际休闲馆则被布置成枫叶主题长廊。据介绍,平安夜当晚还有“热血平安夜”快闪活动。东百元洪店相关负责人也透露,今年圣诞节期间,将个性化打造福州最大的“糖果王国主题展”。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