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周五成品油价或迎来“十连跌” 为年内最大跌幅
2014-12-08 08:44:3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周五成品油价或迎来“十连跌” 为年内最大跌幅

  资料图

  海峡都市报讯 “双12”,不但电商热闹,我省车主也将收获一份“大礼”。昨日,记者从业内获悉,下周五(12月12日24时)新一轮油价调价窗口又将开启,国际原油价格的持续走低,或让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最大跌幅,每升可能会降0.3元~0.4元。

  我省石油业内人士介绍,国内成品油价“十连跌”几成定局,根据国内成品油价挂靠国际原油的定价原则,12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变化率指数为-9.95%,预测对应下调幅度为450元/吨,折合0.32元/升。根据10个工作日推算,下一次调价时间预计为12月12日24时。

  (海峡都市报记者 邱也栩)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