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银行推出信用卡现金分期 市民可在ATM上自理
2014-12-06 09:59:12  作者:杨剑峰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 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以往需要客户打电话向客服中心申请,经审批后资金滞后一两天才转到客户储蓄卡上。如今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也可自助操作了,客户通过ATM机,就可申请即时放款和提款。

  近期在榕一家大银行的ATM机,已开通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功能。客户除了通过网点柜台等渠道申请办理外,还可以通过ATM机自助办理。申请时持卡人只要在ATM机插入信用卡,验密后选择“信用卡分期”菜单,再选择“现金分期申请”按提示操作,即可自行将可用额度实时转入本人名下储蓄卡,然后即时提取现金。据了解,现金分期额度最低500元,最高5万元。

  据了解,客户刷卡购买大宗商品,手头资金不够宽裕,就可打电话给客服中心申请消费款分期付款业务,分期期限从最低1个月到最长3年不等。中信、华夏、建行、招行、广发、兴业等银行均推出了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现金分期金额一般不超过信用卡授信额度。

  (记者 杨剑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