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双12”促销开锣在即 电商推潮品侧重创意个性
2014-12-05 16:47:10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双11”的包裹还没拆完,各大电商又开始密集跟进年底最后一场大促“双12”。从往年的监测数据来看,“双12”的战绩似乎有点疲软,为了避免再次沦为“鸡肋”,近日,电商大佬们频频亮出新花样,除了领红包、抢优惠券,还可以拍明星晚宴,抢原创潮品。

  今年“双11”期间,移动端下单量呈迅猛增长态势,针对用户习惯的改变,电商有了新动作。如最早开始玩“双12”的淘宝,号称要发出20亿元的购物券,而用户登录手机淘宝客户端,就可以领到20元购物券。

  而京东拍拍网“双12”的活动也主要偏向移动端,网友用微信扫码抢爆款,还能摇圣诞树得红包。

  很多买家都有这样的体会,“双11”买的是大品牌的标准品,冲着各种优惠来“剁手”,而“双12”更多玩的是个性,淘淘平时找不到的玩意儿。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