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家政业业务拓展月嫂出境抢金 月薪至少上万元
2014-12-05 16:45:40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上个星期,我们又派出两个月嫂去台湾。”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家政市场了解到,随着业务的拓展,不少闽籍乡亲回榕高薪聘月嫂,赴港入台照顾产妇,有的甚至是远至大洋彼岸的美国、澳大利亚等客户,除了路费出境费雇主全包外,月嫂的月薪更是上万元。

  “这样的跨境单,我们一家分公司一年至少接到十几单。”采访中,福州鑫兴源家政肖总告诉记者,闽籍乡亲遍布世界各地,随着福州家政市场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乡亲不远万里回榕聘请月嫂,其中以港台的居多,偶尔也有跨洋的美国、澳大利亚等乡亲。不少月嫂很乐意接单,对方愿意支付来回路费以及办证费用,月薪至少上万元,月嫂们不仅能拿到高薪,还能出境见识外面的风土人情。

  福州生生润月嫂公司的杨总也表示,对于这些外派到香港的月嫂,月薪至少在省内工资的基础上多加2000元,即使如此,这样的薪酬也比在港台等地聘请当地月嫂的费用要低。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蓉)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