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临近“双12”电商开打促销战 福州人囤防寒用品
2014-12-04 14:24:4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随着气温骤降,不少市民开始采取相应的防寒措施,淘宝指数显示,近一个月内“冬装”的搜索指数环比上升12.3%,福建省在淘宝网上搜索“冬装”的人群占比排在了全国第7位。而电商们借着“双12”的由头,本周已拉开冬季商品促销战序幕,但消费者需警惕价格过低的商品。

  福州人开始囤防寒用品

  福州市民孙小姐说,近日气温骤降,防寒用品得赶紧备起来。昨天,孙小姐一口气买了羽绒服、毛绒拖鞋、羊毛被等6件商品。

  和孙小姐一样,对于不少市民来说,12月的这场冷空气有些猝不及防,还没等到“双12”,就着急买了。截至昨天下午4点,淘宝指数显示,不少冬季商品销量排行榜中都有福建人的身影,而在淘宝网上搜索冬装的人群占比一项,福建排在全国第七位。其中,福州市的搜索指数达1.54%,居全省第一,在全国排名第11位。

  而从冬装的类目分布来看,棉衣和毛呢外套最为畅销,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个类目的热销品牌排行前几位中,韩式女装品牌占据了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