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两市成交创天量 股民跑步进场“僵尸”账户复活
2014-12-04 08:05:4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昨日股指数呈现宽幅震荡走势,成交突破9000亿元,现出有史以来的最大天量,两市共有逾50家个股涨停报收。A股的赚钱效应吸引了海量资金涌入市场,福州近期也出现了股民跑步进场的盛况。

  尽管如此,专家还是提醒股民,疯狂背后往往是风险的加剧,业内人士也建议股民“谨慎为之”。毕竟股市面前,有钱也不可任性。

  两市成交昨创有史以来天量

  昨日,沪指高开后不久,持续冲高,一举站上2800点,再创本轮反弹的新高;而深证成指早盘盘中最高涨幅超过4%,创下20个月来的新高。午后,金融指的冲高回落使得沪指一度下跌超过1%,但市场巨大的买盘力量推升股指快速翻红,创业板指数也突破1600点再创历史新高。

  截至收盘,沪指报2779.53点,涨15.98点,涨幅0.58%,成交5298亿元,放量收出小阳线;深证成指报9643.92点,涨276.98点,涨幅2.96%,成交3851亿元;创业板指报1604.45点,涨39.03点,涨幅2.49%,成交654.1亿元。

  板块上,有色板块有色暴涨5%以上,中金岭南、豫光金铅、云南铜业、铜陵有色等逾10股涨停。传媒股也集体大涨,华谊兄弟涨9.79%,华录百纳、华策影视涨逾8%,光线传媒、出版传媒涨逾7%。此外,网络游戏涨幅居前,信托、保险、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