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 获“华人经济领袖大奖”
2014-12-02 08:01:1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昨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联合主办的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搜狗CEO王小川等10人获得华人经济领袖大奖。

  曹德旺在颁奖仪式上说:“老一代企业家的成功在改革开放的初期,我相信是时代给我们的机会。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塑造英雄的是时代,不是我们。”

  曹德旺表示,2014年有几件值得高兴的事:第一,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第二,1~9月份,福耀销售额达98.85亿元,实现净利润15.76亿元。这件事情证明,新团队比他干得更好。第三,今年2月份,福耀成功收购一个美国工厂,5月份又成功兼并竞争对手的工厂,这两个项目明年6月将正式投产。

  据凤凰网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