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茶企首创速溶茉莉花茶 清新茉莉茶香飘北京
2014-11-30 07:55:24  作者:郭立锋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在第三届马连道全国斗茶文化节举办之际,由市政府主办的“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福州茉莉花茶北京推介会”在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举行。副市长严可仕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福建满堂香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闽榕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州茶厂、福建九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茶叶企业纷纷拿出各自优势品牌和最新产品,供大家品尝,全场弥漫着清新的福州茉莉花香。

  推介会上,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首先推出的速溶茉莉花茶一亮相就成为了推介会上的焦点。冲泡速溶茉莉花茶像冲泡速溶咖啡一样简便,而且没有一点茶沫。据了解,该产品本月刚上市,符合现代都市生活的快节奏特点和西方饮茶习惯。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福州市人民政府向北京市西城区政府赠送2014年福州茉莉花茶茶王仪式。

  见习记者 郭立锋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