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奥特莱斯广场入驻贵安 拥有350家店铺3500个车位
2014-11-29 06:40:39  作者:王元锴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 昨日,连江贵安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举办招商发布会,与国内外品牌商家代表进行入驻签约,标志着奥特莱斯商业业态成功入驻贵安。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建成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于明年5月1日开业。

  “奥特莱斯”专指销售过季、下架、断码的国际、国内著名品牌商品的商业业态,也被称为“品牌折扣直销购物广场”。这种起源于美国的商业业态,以其“知名的品牌、较低的价格、舒适的购物环境”三大鲜明的特点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商业环境中独树一帜。

  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位于福州市以北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贵安新天地内,占地11万多平方米,采用地中海风情教主风格。项目周边紧邻福州绕城高速,距福州市区、连江县城仅20分钟车程,至长乐国际机场仅40分钟,交通便捷。

  据福州丰畅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引琪介绍,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配套了拥有3500个车位的超大停车场及350余家店铺,主要以国际一二线服饰品牌为龙头,辅以国内知名品牌和风味各异的主题餐厅,旨在打造集旅游、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国际化商业综合体。

  (记者 王元锴 通讯员 林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