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水货iPhone6Plus接连跳水 一个星期跌幅千元
2014-11-26 14:29:52  作者:陈蓉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6、iPhone6Plus上市以来,价格坚挺。不过,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大利嘉数码市场了解到,原本居高不下的iPhone6Plus(16G)价格竟然一反常态,一个星期跌幅千元,价格已经和香港的发行价相当。

  “一个多星期前,iPhone6Plus(16G)售价还高达6300~6500元,一个星期后就跳水了千元。”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大利嘉二楼,从事品牌手机销售的店长朱先生告诉记者,上个星期有一天最高跌400元,最低时iPhone6Plus(16G)才5350元,基本和香港的发行价持平了。

  采访中,多家手机品牌商都表示,对iPhone6Plus(16G)暴跌吃惊不已。业内人士黄先生告诉记者,这主要是之前有很多的代理商囤货导致,由于售价高,销量并不如iPhone6来得好,为此代理商为了周转资金,一下子抛售,才会导致价格暴跌。据了解,福州部分小代理商一次囤货数十部,此轮暴跌,至少损失上万元。

  “截至昨日,iPhone6Plus(16G)的价格稍微反弹百元,但还是处于低谷。”从事手机批发的林经理分析称,iPhone6Plus(16G)的水货价格近期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但能维持多久,取决于市场上代理商的囤货量。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蓉)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