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东街口闹市区珠宝店关门 在福州还是第一次出现
2014-11-26 14:26:28  作者:欧阳进权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东街口闹市区珠宝店关门 在福州还是第一次出现

  闹市区的珠宝店如今大门紧闭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上午,到福州东街口逛街的林女士告诉海都记者,东街口的克徕帝珠宝店关门了。记者了解到,闹市区珠宝店关门,在福州还是第一次出现。

  关店后无人接手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该珠宝店在福州东街口三友大厦一楼,位于东方百货马路对面,距离东百大楼只有十多米。珠宝店的店招“CRD克徕帝”还挂在墙上,但大门紧闭,门口两侧张贴着“店面招商招租”的喷绘广告。显眼的大红色招租广告,时不时就吸引过往路人的目光。旁边的店家称,这家店招租已有一段时间,一直无人接手。

  克徕帝珠宝有关人士说,这是他们在福州的唯一一家门店,关门已有一段时间,主要是加盟商不想做了。相关的售后服务,可以找他们在厦门和宁德的直营门店。

  难道闹市区的珠宝店也不好做了?福州多名珠宝业界人士告诉海都记者,东街口一直是高端消费集中地,这是其他地方难以企及的。而且随着地铁一号线的开通,东街口将不愁客源,因此不少珠宝店想在东街口布局,今年东街口就新开了两家大型珠宝店,单店面积都有两三百平方米。克徕帝珠宝关门,与其自身经营业绩不理想有关。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