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高速电子标签从320元调整为300元 补卡调整为20
2014-11-26 10:59:02  作者:赵铮艳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 记者从省物价部门获悉,从昨日起,福建下调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电子标签收费标准,每套(含电子标签和闽通卡)从320元调整为300元,闽通卡遗失或损坏补发每卡从30元调整为20元。

  据悉,为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减少车辆等候时间,福建高速公路多年前推出了“电子不停车收费”模式,车主只需提前购买电子标签和闽通卡配合使用,就可实现不停车收费。使用时,将电子标签粘贴固定在挡风玻璃上,闽通卡插入电子标签。车辆通过电子收费车道时,无需在入口停车,只由收费所的电子设备自动扫描车辆信息并录入系统;出口时,车辆也无需停车,只由电子设备自动扫描车辆信息,然后自动扣除相应的金额。

  省物价局有关人士介绍,以上收费标准为最高限标准,不得上浮,但允许下浮。

  (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