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楼市迎“金九银十”黄金期 榕开发商借中秋冲量
2014-09-04 14:33:53  作者:周锡银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9月份楼市进入了传统的“金九银十”黄金期,上半年福州楼市较为平淡,多个月份的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量均在千套左右徘徊,虽然进入下半年有所回升,但高企的库存仍是开发商无法回避的问题。

  昨日,记者走访楼市发现,多家开发商已经盯准“金九银十”契机,在9月份加推房源,并借助即将到来的中秋节点推出众多优惠,以借势冲量。

  借中秋档期祭出多种优惠

  “中秋佳节50万现金红包大派送”、“千人博饼会”、“中秋博饼嘉年华”、“中秋家宴”……近日,福州楼市的优惠筹码不断释放,多家开发商都已经开始打响中秋抢客战,希望借中秋档期,为“金九银十”开个好头。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