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父亲担心女儿连夜去探望 却从三楼摔下不省人事
2014-09-30 08:53:45  作者:刘兴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父亲无法动弹只剩微弱的喘息声,女儿能做的也只是用手轻抚父亲胸口,给予安慰

  “爸,我来看你了,一定要坚强呀!”昨日下午4点,福州总院重症病房里,张晓莹握着父亲的右手轻轻喊了一声。躺在床上的张旭春半眯着眼,呆木的眼球似乎向右转了一下,眼角挤出一点泪水。这让张晓莹激动不已,“我爸醒了,我爸醒了”。

  9月21日清晨,父亲不小心从出租房的三楼阳台上摔下来,不省人事。唯一亲人遭此劫难,让这个无依无靠的东北女孩近乎崩溃。

  “他担心我出事,没想到自己出事了”

  9月20日,在连江打工的张旭春,连打了女儿张晓莹七八个电话,但因女儿的手机设置了静音,电话没接到,父女俩10多天没见面了。他担心女儿有事,连夜从工地赶到女儿住处。

  见女儿平安无事,张旭春放心了,炒了两个菜,喝了不少白酒。当天晚上,聊到东北老家的一些人和事时,他又与女儿吵了起来。

  “第二天早上,他又说起那些陈年往事,我就顶了几句,他一下子激动起来,说不想活了。”张晓莹说,她从屋里跑出来时,父亲已翻过阳台,身体悬空在外,双手抓住阳台栏杆,双脚向上蹬了两下。她跑过去用手抓,但是没抓住,父亲一脱手就掉了下去。

  张旭春摔得很凶,当场不省人事。被送到连江县医院,随后又紧急送到福州总院救治。

  昨日下午,看见爱唠叨的父亲躺在床上仍一动不动,张晓莹心如刀割。她宁愿躺在床上的是她,而不是自小疼爱自己的父亲。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