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港版iPhone6上市在即预订价上涨 榕商家叫价上万
2014-09-16 09:51:58  作者:陈蓉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日前,苹果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6、iPhone6Plus以及智能手表AppleWatch。虽然中国内地并未出现在iPhone6的第一批、第二批的区域销售名单内,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果粉的热情。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大利嘉数码城了解到,不少商家已接苹果的预订,且预订的价格更是水涨船高,截至昨日已经叫价1万~1.2万元。

  “太疯狂了,完全超出想象。”走访中,从事品牌手机销售的商家老林告诉记者,之前消息还未发布前,大部分的预订价还在3000~5000元,而当苹果正式公布港版的售价后,预订价疯狂上涨到万元。尽管如此,但还是有不少果粉疯狂涌入,更有甚者已经提前缴纳了万元的定金给商家,以期第一时间拿到手机。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