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国庆节开车用油或将更便宜 每升望下降0.1元左右
2014-09-16 08:37:05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6日讯  虽然成品油价格已是“三连降”,但昨天记者采访了解到,明天又将迎来新的调价窗口,按业界测算,汽油每升有望下降0.1元左右。业内人士认为,近期国际油价跌势难改,市民在国庆节开车出游可能还会用上更便宜的油。

  “上次调价是在本月2日,根据10个工作日推算,这次调价时间就是本月16日24时。”福州部分民营加油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此次调价幅度是每吨下降140元,每升的降价幅度就在0.1元左右,到时93号汽油的最高限价每升将跌破7.3元。

  因为油价看跌,目前福州成品油的批发价也已更加优惠,比如柴油虽然挂牌价为每吨7600元,但实际每吨可卖到7400元,93号汽油每吨也可比挂牌价优惠170元。不过下游需求仍是有限,多数加油站都是按需补货,不会大量囤货。

  福州一些民营加油站相关负责人认为,油价“四连跌”后仍可能下行走势,也就是说,下一个调价窗口,也就是本月30日,油价仍有可能再跌。

  (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