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两只闽股周四开始发行 另有5家企业正在排队上市
2014-08-25 08:28:03  作者:杨剑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 本周四好利来和华懋科技两只闽股开始发行,这是今年6月新股重启以来闽股首次获得IPO批文。记者了解到,截至上周末除了这两只新股外,我省还有5家企业正在排队上市。

  据了解,好利来是一家致力于熔断器、自复保险丝等过电流、过热电路保护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此次拟发行1668万股。华懋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领域覆盖汽车安全气囊布、夹网布、帆船布、防弹布等工业用布,拟发行3500万股。两只股票发行价尚未公布。

  截至上周末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已通过发审会的在闽上市企业有3家,分别为乔丹体育、昇兴集团、三奥信息。这3家企业分别拟在上交所、深交所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市。另外还有2家企业也在排队。一家为处于已反馈状态的南威软件,另一家为处于已受理状态的安记食品。2家企业均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福州晚报记者 杨剑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