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9月6日波音787首航福州至北京航线 票价显著降低
2014-08-23 08:42:41  作者:杨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我省首架波音787客机的首飞计划昨天确定,记者从厦门航空公司了解到,这架波音787客机将在8月31日正式加盟,并计划于9月6日首航福州至北京航线,航班号为MF8107,而大飞机拉低票价的作用已显现。

  根据厦航的计划,我省首架787航班将于9月6日首航福州至北京航线,航班号为MF8107/8,具体时刻为当天12:30从福州起飞,15:05到达北京,回程为16:05从北京起飞,18:45到达福州。9月7日将同样执飞福州往返北京的航线。

  此后,从9月8日至12日期间,这架波音787客机将执行厦门往返北京的航线。

  记者昨天下午看到,首航航班MF8107昨天已经开放售票,而由于大飞机提供了更多座位,因此拉低票价的作用已显现,首航当天,厦航执飞的福州前往北京的其他航班,经济舱最低票价大多为8折,而由波音787客机执飞的MF8107航班,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经济舱的最低票价为6折。

  记者了解到,这架787对机上娱乐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每位旅客的座位前都有一块专属的液晶显示屏,旅客可在空中享受丰富的音视频节目。除了普通的音视频节目、游戏等频道之外,还特意为儿童配置了专属板块。

  厦航的这架787飞机采用最先进的GEnx发动机,飞行中噪声将减少60%,航程更安静更环保;舷窗比一般机型大65%,旅客无论坐在飞机的什么位置,都能直接看到地平线;舷窗可进行五种模式的调节,实现从全透明到全暗模式的转换。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