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建海峡银行“牵手”招商银行 将结成战略联盟
2014-07-31 09:46: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 昨日,福建海峡银行与招商银行在福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财富管理、代理业务、融资交易、公司金融、投资银行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这是我省首家城商行与全国股份制银行实行战略联盟。

  在扶持省市重点项目和大型客户上,双方将采取联合金融服务的模式,组成投标联合体,提供融资租赁、投资银行等金融服务;在财富管理上,福建海峡银行将学习借鉴招商银行,丰富基金、黄金等财富管理类金融产品,而招商银行的金融理财产品今后也可以在福建海峡银行网点直接销售;在银行卡业务上,福建海峡银行将以福州市民卡为依托,拓展双方银行卡的服务领域。

  (福州日报记者 俞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