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全国40个城市住宅投资吸引力 厦门排第6福州第7
2014-06-19 08:39:48  作者:张顺和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据海峡导报报道 中国指数研究院近日发布“2014年40大中城市不同物业开发投资吸引力”排行榜,排行榜显示,在住宅开发投资吸引力方面,厦门位列40个大中城市的第6位,福州排在第7位。

  该排行榜根据“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评价体系”,从宏观环境、房地产市场和宏观与市场协调度三个维度,通过12个分项指标和近50个具体指标,对40个大中城市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进行评价。

  评价结果显示,在房地产市场开发投资吸引力方面,北京和上海凭借庞大的人口规模和发达的经济水平,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仍然排在前两位。作为成渝经济圈核心城市的重庆,最终得分位列第3位。厦门排在第11位,福州则位列第14。

  在住宅投资吸引力方面,一线及重庆、成都等热点城市始终位于前列,厦门、福州、苏州等二线城市表现突出,挺进住宅市场投资吸引力TOP10。其中,厦门位居排行榜第6,福州第7。

  (海峡导报记者 张顺和)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