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鸡蛋售价每斤涨破6元 与养殖数量锐减有关
2014-05-05 10:38:19  作者:陈聪文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市民在超市挑选鸡蛋,其中草鸡蛋价格逼近6元

  东南快报讯 零售价每斤破6元,2002年出现的“火箭蛋”现象再现江湖。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鸡蛋价格一天一个价,零售价从年初的4元左右到目前基本维持在6元上方,土鸡蛋则在7元以上。据业内人士透露,因受到禽流感影响,不少蛋鸡养殖户亏损严重,从而大量减少蛋鸡的养殖数量和补栏力度。而从今年以来,加上成本上涨,蛋鸡产蛋量急剧下滑,从而导致鸡蛋价格一路狂飙。

  福清畜牧业协会养鸡分会副会长陈进表示,接下来鸡蛋价格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到端午和中秋节,会有一波上涨的趋势,今年的鸡蛋行情被看好。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