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物流企业纳税贡献奖励开始申报 截止时间6月30日
2014-05-30 21:49:09  作者:胡红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0日从市商贸服务业局获悉,该局与市财政局近日联合组织开展我市2013年度现代物流企业纳税贡献奖励申报工作,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据了解,具体申请条件和申报材料可在市商贸服务业局网站(http://smj.fuzhou.gov.cn/)上查询,申报时需要填写的《福州市现代物流企业纳税贡献奖励申报表》《福州市物流企业基本情况表》也可在网站上下载。对在福州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流企业,年纳税在100万元以上的,按照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当年增量的地方留成部分,3年内由同级财政给予50%奖励;第四年、第五年,给予30%奖励。

  有意申报的企业可直接向市商贸服务业局或市财政局咨询相关事宜。市商贸服务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专项资金比较充裕,但目前尚无企业前来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应抓住机会尽快申报。

  (福州日报记者 胡红菊)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