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六一期间持银联卡消费可享优惠 奶粉最低打6.2折
2014-05-27 21:39:52  作者:杨剑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记者从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了解到,银联将联合各商业银行于5月31日到6月2日开展3天消费优惠活动。市民持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在我省180多家商户付款消费可享受不同优惠,其中购买奶粉最低可打6.2折。

  据介绍,活动期间持卡人下载“银联钱包”优惠券在全国爱婴室门店刷银联卡购买品牌奶粉,或在母婴之家、东方购物、国美在线等线上商户使用“银联在线支付”网购奶粉,可享62折专属优惠。同时,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在格瓦拉网站购买全国10余个城市数百家影院电影票,或下载“银联钱包”优惠券在星美国际院线刷银联卡购票,可享6.2元低价等。银联福建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仅限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参与。

  (福州晚报记者 杨剑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