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一季度福建省工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进度超过三成
2014-04-23 16:16:25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4月23日发布了我省第一季度工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情况。据发布的数据,第一季度,我省第一季度工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过三成。

  111个工业在建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55.43亿元,占年计划比例33.0%。其中,石化、机械、电子信息、传统产业、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建设项目分别完成投资28.40亿元、25.14亿元、3.64亿元、101.61亿元、48.36亿元、48.28亿元,各占年计划的27.2%、31.1%、30.3%、34.5%、33.6%、34.6%。

  开工建设沙县中节能环保产业园、南平太阳电缆生产等25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厦门天马TFT生产、晋江龙峰纺织生产等5个项目。中化泉州乙烯项目获国家发展改革委同意开展前期工作、取得“路条”,漳州福欣特殊钢年产40万吨不锈钢深加工项目通过备案。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