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车市“五一”促销节点提前 中高级车让利10万
2014-04-23 23:43:16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作为淡季和旺季的转折点,4月剩下的一周时间成为福州诸多车商看重的一大节点。为了刺激销售并分流“五一”期间的订单,不少4S店将“五一”促销节点提前,十几二十万元的降价幅度不但随处可见,还保证现阶段促销额度与“五一”同价。

  为了打动那些已经习惯在“五一”车展现场等优惠的消费者,车商们普遍承诺,现阶段的促销幅度与“五一”完全相同,如有差别则直接现金补偿。从目前情况看,不少车款的优惠额度的确达到了新高,中高级车型让利10万元以上的情形到处可见,多款车型的优惠额都超过了20万元,而且保证现车供应。

  业内人士表示,以往福州车市三四月销售量低,一大原因就是消费者怕错失“五一”的优惠。在车商能保证优惠相同的前提下,处于观望期想等“五一”再买车的准车主不妨现阶段入手,既能获得优惠又免去了“五一”购车无现车的烦恼。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江海)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