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存量房评税工作下月启动 已制定评估技术标准
2014-04-16 21:36:01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市地税局获悉,5月1日起,我市将启动存量房评税工作。目前,市地税局已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评估技术标准,对城区551个社区(行政村)、5376个小区、6874个标准存量房进行了采集和审核。

  存量房评税,是指地税机关在征收存量房交易环节税收时,比较专用评估软件计算出的评估价格与纳税人申报的成交价格,以二者中更合理的价格作为计税价格,并据此计税价格计算征收存量房交易环节的各项税收。实施存量房评税工作后,我市存量房税收可望大幅增长。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