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国际佛事用品展18日开幕 展示佛像、佛具等
2014-04-15 20:55:40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5日获悉,为期4天的2014福州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将于18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览位2000个,逾400家行业品牌企业将参加展会,集中展示佛像、佛具、香蜡烛、灯具、佛珠、僧服绣品、佛教书画音像、寺庙建筑及装饰、素食食品等。

  展会吸引近百家台企参加,将为福州市民带来上万件精美展品。据悉,闽台之间的佛教交流由来已久,目前台湾约八成的中小寺庙都与福州有着佛教法脉联系。

  又讯2014福州宠物用品展览会将与佛事用品展同期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7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数150个,涵盖宠物食品、用品、服饰美容、医疗保健等各类宠物生活所需。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