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今年闽将有15场工业项目对接会 有7场在福州举行
2014-04-01 21:49:59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日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今年我省将进一步推动我省的工业项目对接活动,按计划今年内我省将举行的工业项目对接会将达15场,其中在福州举行的有7场。我省提出,今年工业项目争取对接100项以上。

  记者注意到,在今年将举行的15场工业项目对接会中,有7场在福州举行,其中包括将于本月举行的装备制造(福州)产学研对接会、将于5月举行的数控机械与智能装备技术交流对接会、将于6月举行的纺织新材料暨产业用纺织品技术交流对接会、将于7月举行的福建省光学镜头产业技术培训会、将于9月举行的新型纺织环保技术对接交流会、将于10月举行的中小企业光伏应用技术对接会和在12月举行的福建省功能材料行业在线对接会。

  (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