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今年榕计划种水稻98万亩 已完成早稻溶田5.6万亩
2014-03-27 20:52:34  作者:郭立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全市春耕生产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现场会在长乐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我市计划种植水稻98万亩,其中早稻24万亩,中晚稻74万亩。

  据了解,我市目前已备水稻种子43.8万公斤。截至3月26日,已完成早稻溶田5.6万亩,早稻播种65.61万公斤,中稻播种1.6万公斤,春季农业生产进展顺利,种子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今年我市还计划在7个县(市)建设10个水稻高产示范片,在长乐建设2个马铃薯高产示范片,在福清市建设2个花生高产示范片。

  据介绍,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今年市县两级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经费列入财政预算2184万元,较去年增加18个百分点,防控保障更加有力。

   (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