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2013~2014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企 10家榕企上榜
2014-02-11 21:32:03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1日从福州软件园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公布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名单,福州软件园10家企业榜上有名,入选企业数为历年最多。

  这10家企业分别为天晴数码、联迪商用、榕基软件、三元达通信、亿榕信息、顶点软件、新大陆软件、富士通软件、瑞芯微电子、国网信通,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以企业自主研发产品的收入规模、研发投入、经营水平等指标,在各个细分市场领域进行全国性评选,入选企业将在政策优惠年度内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