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商贸服务业投资347亿 王府井购物中心今年投用
2014-10-20 07:28:58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商贸局获悉,今年我市商贸服务业重点项目127项,年计划投资额384.81亿元,截至9月已累计完成投资347.92亿元,完成年投资计划的90.41%,超序时进度15.41个百分点。

  据介绍,福州新区商贸服务业重点项目58项,年计划投资额213.95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190.494亿元,完成年投资计划的89%,超序时进度14个百分点。晋安东二环泰禾城市综合体、仓山利嘉海峡国际商贸城、连江华润万家大型综合商场等项目正在抓紧建设中,台江君临盛世茶亭王府井购物中心、福清裕荣汇欧尚百货、长乐鹤上钢铁物流园区等项目预计今年可建成并投入使用。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