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IT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26日举办 求职者免费参加
2014-10-14 09:09:14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 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省经信委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计划于本月26日在福州举办“IT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据称,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会,届时同步举办的还有第四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

  据了解,该公益招聘会将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室内田径场举行,预设展位250个。届时省信息产业行业企事业单位,通信运营商,第四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参赛单位,其他有IT相关专业人才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包括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部队、医院、金融机构等都将参加。此外,相关专家还将在现场进行人才测评。

  记者了解到,虽是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但实际对求职人员并没有严格的限制,IT相关专业在职人才,2015年及往届未就业IT相关专业毕业生以及其他有志于从事IT行业的各类人才等均可免费参加。

  (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