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春节福州航空出境机票折扣大 建议大家提前购买
2014-01-16 07:15:05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随着春节临近,机票预订与出行高峰已经来临。福州的节日航空出境市场异常火爆,刚好这段时间国际机票打折力度很大。

  “福州游客春节国际机票搜索预订量增长迅速,较去年同期增加100%。”去哪儿网国际机票产品总监邴弘表示,搜索统计显示,最受福州游客欢迎的目的地依次为香港、台北、首尔、东京、济州岛、马尼拉、曼谷、新加坡、澳门和普吉岛。

  为了拉拢这部分客源,机票商开始举办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例如,在“出境游吃年夜饭”促销中,从1月中旬至2月中旬,国内城市出发前往香港、台湾、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地的特价机票折扣惊人,赴港机票最低仅90元,飞台湾机票最低129元,飞日本机票最低399元,飞韩国机票最低578元,飞马来西亚机票最低560元,飞新加坡机票最低270元,飞泰国机票最低299元。

  在特定航空公司的促销中,特价机票的出行日期被扩大到了2014年2月10日至12月31日,销售日期则截至17日,促销机票既包括福州、厦门赴港航线,也有从香港前往福州、厦门、曼谷、巴厘岛、河内等城市的航线,最低仅117元。

  业内人士同时提醒,国际机票促销数量有限,价格随时变化,建议大家提前购买。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