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国庆包机游普涨一两千 多条包机游线路基本满员
2013-09-26 09:35:5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岘港美山被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资料图)

  原题:国庆包机游普涨一两千

  海峡都市报9月26日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旅游市场获悉,去年以来我省首次开辟多条境外直飞线路,这让福州市民在今年国庆节,到韩国、菲律宾、柬埔寨等地,路程从原来的半天甚至1天,缩短到2~3小时,出游费用还节省20%~30%。受旅游法实施影响,包机游价格普涨一两千元,但市民出游热度不减。

  多条包机游线路满员

  中国国旅(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旭称,今年国庆该旅行社推出的韩国济州、菲律宾等包机深度休闲游报名位置基本满了。

  “‘十一’旅游法实施后,观光型旅游线路价格大涨。”中国国旅(福建)有限公司出境部经理孙文贞称,纯济州包机双飞五日游,黄金周价格涨到了4399元,较平时涨了1500元左右,涨幅近60%;菲律宾长滩岛包机双飞5日游,黄金周涨到了6200元左右,较平时涨了近2000元,涨幅逾40%。

  省康辉以及省中旅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黄金周出境游价格普遍涨幅在50%左右,泰国游价格甚至翻番。虽然国庆包机游价格大涨,但据了解,福州各大旅行社包机游名额都爆满。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