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市商贸商会16日成立 会员企业踊跃捐款助学
2013-09-16 22:32:39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市商贸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庆典16日举行,福州何氏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仁江当选会长。该商会由市工商联商贸商会升格而成,拥有独立社团法人身份。

  成立大会上,商会和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承诺每年为会员提供总额5亿元的贷款授信,目前已有70多家企业通过贷款审核。据了解,市商贸商会共有会员668名,会员企业注册资金总额20亿元,年纳税额逾1.5亿元。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与银行携手成立商业合作社,创建更加便利的融资贷款平台,帮助中小微会员解决融资难题。

  会上,会员踊跃认捐30多万元,将用于资助闽清县贫困小学生和我市的困难党员。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