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长乐金峰建设30个项目 打造榕最有活力商贸城镇
2013-09-01 20:16:38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美丽的海滨城市长乐

  福州新闻网讯 合计投资超过76亿元,长乐金峰将建设成福州最有活力的商贸城镇。1日,记者获悉,长乐金峰镇将全面实施“112233”工程。

  据悉,2013年,长乐金峰镇小城镇建设总共涉及30个项目,合计投资76.506亿元,2013年预计投资18.02亿元,总计用地面积1035.13亩。金峰今后将把发展商贸业作为主线来抓,彰显金峰特色,全面实施“112233”工程,举全镇之力,打好小城镇建设战役,把金峰建设成为临空区最有特色的核心区域,长乐市最有优势的试点城镇,福州市最有活力的商贸旺镇。

  “112233”工程主要是改造一座旧城和整治一条街道;建设市政新区、东湖新区及建设市政广场公园、东湖水利公园;构建“三纵三横”路网和建设三个“生态村”,“三纵三横”路网即“一纵”胪峰大道、“二纵”西环路、“三纵”东环路、“一横”金港路金峰段、“二横”金福路、“三横”金漳路,三个“生态村”即三星村、首峰村、仙高村,2013年金峰将引导三个村在旧城改造、新村建设、环境整治、保障民生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发动企业家等团体的力量,将这三个村打造成金峰“生态文明”示范村的两点工程,发挥带动示范辐射作用。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