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飞京沪等六地航班学生票紧张 市民需提早购票
2013-08-31 09:58:21  作者:杨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31日讯 临近开学,从福州出发前往上海等城市的学生机票销售日趋紧张。记者昨天从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下月初福州前往北京等地多个航班的学生机票已卖完。

  和火车学生票不一样,学生飞机票的优惠政策由各家航空公司自行制定。其中,南航学生票对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大专生)开放,价格低至4.5折起。而厦航则推出专门针对高校新生的优惠政策,只要航班日期在9月20日前,新生本人可享票价直减的优惠,航程1000公里以上直减200元,航程1000公里以内直减100元。

  不过,由于大多数航空公司对每个航班销售的学生票数额进行了限制,因此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不少航班的学生票已卖完。

  据了解,目前学生票销售紧张的航线包括从福州前往北京、南京、上海、成都、重庆、西安等地。截至昨晚的数据,下周初从福州前往北京的航班中,大部分航班的学生机票已经售罄,而普通经济舱机票的价格也已大多没有折扣。航空公司方面提醒,大学生机票的销售一般会维持到下月底,在确定行程后,不妨提早购票,价格将有较大幅度的优惠。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