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明清岭南工艺奇葩榕城展出 八成作品为首次亮相
2013-08-30 21:56:25  作者:綦芬 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解说员为市民做解说

  福州新闻网讯 《粤艺缤纷——明清时期广东传统工艺精品展》在福建博物院免费展出,展会办至10月30日,展出由广东省博物馆精选的101件(套)实物。

  此次展出的实物有端砚、陶瓷(包括潮州窑、石湾窑、广彩瓷)、广雕(包括牙雕、潮州木雕、玳瑁雕、贝雕等)、广珐琅器、外销漆器和银器、锡器、(蚀刻)玻璃器、粤绣、铁画、广式家具等,大多来自珠江三角洲和靠近闽南的粤东附近,其中80%展品是第一次对外展出。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綦芬/文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