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暑期居民出国游首选韩国 厦航增开往返韩国航线
2013-08-24 23:33:48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 暑期火爆的出境游拉动福州机场出入境客流量不断上升,福州机场边检站数据显示,7月1日至8月20日,该站共查验出入境旅客172205人次,同比增长14.4%。其中,出国游旅客13003人次。在出国游旅客中,赴韩国7464人次,韩国正成为我省居民出国游首选地。

  进入暑期后,韩国济州岛美丽的异国风情,吸引着大量福建居民前往旅游。鉴于此,7月份以来,厦门航空先后增开福州往返首尔、济州包机航线,韩国济州航空公司增加福州往返仁川、济州包机航班密度,韩国易斯达航空公司也恢复了福州往返济州包机航班。

  (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通讯员 俞红亮)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